2013年3月2日星期六

生命不能重来。。。

我的身体很不好 :(
我真的有点怕,
其中一天会离开,
自从食物中毒后,
我的身体渐渐变得很差了,
这次我病了5天,
医生说我中菌了,
也是体内很多细菌,
5天后我还有一点小咳嗽,
但是每次晚上咳嗽到要我的命那样,
所以晚上睡得不是很好/.\
感觉上好像天亮才睡得着,
我当然还是很想没事啦,
但是我还是要等待着和撑住,
如果我有车了,
我一定会去body check的,
不过要有车还是要有点距离,
希望我能够没事撑到那天吧^^
虽然我没有女朋友,
但是我也有一班很疼我的干妹,
我也是很疼她们的,
只要看到她们好,我真的很开心^^
尤其是她们吃醋的时候,
真是可爱极了XD
身体丫,要撑住丫,
因为我还有很多妹妹要照顾啊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