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记忆中的蓝球之失手三分球。



今天,我去剪头发,剪完了,就去篮球场玩下,
好久没玩篮球了,体力也不如以前了,
之前苦练三分球已是很久的事了,
记得我在那时候练几天,很2或3小时,
就学会了,但是现在想进3分球都不如以前了
以前一射3分球一直进也不是问题,
但是现在就是问题,现在射3分球虽然是进几粒球但是不够之前的那么好
感觉也差好多.
haha...回到家后,
我家附近的邻居想看下我妈帮别人顾的baby,
别人的baby也想要我抱,那个baby也要我抱,
还争锋吃醋添,厉害咯现在的baby都会将,
哈哈...我可以做奶爸了...还是和baby有缘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